太阳成集团tyc234cc(中国)gold quality保证
技术能力 做分离技术专家 行业应用方案的卓越提供者
联系我们
  • 0816-2533419
  • 四川省 绵阳市 经开区 洪恩东路59号
  • 1143989153@qq.com
核心技术

公司以新型分离技术为核心原理,长期致力于分子蒸馏、降膜蒸发、高效精馏、多效蒸发、MVR蒸馏、超重力蒸馏、汽化膜蒸馏等液体混合物分离技术的研究与工艺开发,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液晶面板剥离液循环再生、异丙醇水溶液蒸馏、甲醇水溶液蒸馏、矿物油循环再生、费托蜡精制、鱼油乙酯精制、高含毒有机废水无害化处理、生物柴油制备等工艺包和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。

公司秉承企业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,凭借先进的生产管控体系、可靠的品质管控体系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,并结合丰富的行业应用和工程实施经验,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、广泛用于电子行业废溶剂再生处理、废矿物油综合利用、物料分离及精制等领域的核心和主体设备、实验室设备、智能装备、成套工程和交钥匙工厂。


01-展厅.jpg


蜀ICP备15009441号 版权所有 © 太阳成集团tyc234cc 技术支持:铭万